澐安°

这里澐安。|| 坚信写什么怎么写是我的自由·看不下去请您随时关掉||找粮请善用合集功能·整理中||副长大人最好了不接受任何反驳|最近回本丸比较多自家近侍歌仙·般喵是情人·家主本质是屑||不定期囤粮。约稿私信35r/k。

☆转生30题☆银魂土冲

很久之前写的了 一直没整理上来 之后会不定期整理之前的

说白了因为懒得写新的hhhhh

简单解释一下吧 设定的话原背景前世是幕末的土方歳三X沖田総司w

3Z的话前世就是银魂自己原背景的梗hhhhh

食用愉快w


-=-=-=我是正文分割线=-=-=-



1.没人保留前世的记忆

“姐姐大人,道场里来了个烦人的家伙呀。”

“近藤桑,道场里好像有个有意思的小前辈啊。”

 

2.其中一人保留着前世的记忆

“这种程度的事要是都搞不定副长的位子,就让给冲田前辈,然后你回家接着卖假药吧。”

“哈?就是让给你我也要为蛋黄酱奉献终身吧,假药是什么意思。”

 

3.另一人保留着前世的记忆

“体检加上肺结核这一项,土方先生是不是有钱没地方花了?直接孝敬给前辈我就行了,干嘛单独做这些。”

“闭嘴,再废话就给你加上精|子|活|性|度这项。”

 

4. 两个人都留有前世的记忆

“我没那么简单就病死,放心吧,这次让你走前面——冲田前辈亲自帮你成佛。”

“自己一个人先走了,留我替你战死你还真是过分啊,想收拾我你还是太嫩了。

 

5.两人性转

“X子酱,虽然我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但还是好心告诉你,瘦下来小心胸下垂哦。”

 

6.其中一个人性转

“省润滑剂了啊总子。”

 

7.街角的偶遇

“土方先生刚买完蛋黄酱吗真过分。”

“我买辣椒酱去了,你对老子有意思吗?”

 

8.学校的偶遇(3Z)

“土方先生主动把我那份也写出来吧。”

“凭什么呀?你个混蛋根本什么都没干吧?”

“那就把你写的卷子改成我的名字算了,不想写了,好困好困我睡啦——”

 

9相亲

“上次给阿崎相亲还真是意外的成功啊。”

“近藤老大您哪只眼睛看见成功了?”

“嘛,什么时候再举办几次这种活动吧。十四你吃饱了有人还饿着呢,局里光棍还是不少的。”

 

10图书馆\旧书店

“我觉得土方先生你应该好好学学这个,而不是只会在纸上画蛋黄灵。”

总悟塞给十四一本《義玉発句集》如是说。

 

11.电车(3Z)

“我才不要在寒风凛冽的天气里跟土方先生你一起等车等到天黑啊。”

“哈?那你跑回去啊。”

“......我没带钥匙。”

 

12青梅竹马

“啊呀,在武州的时候关系就这么好,现在还打打闹闹的啊。行了总悟,下来吧,不是小时候了他抱不动你了。”

 

13告白

“哈?把阿妙小姐请过来在屯所里告白?近藤桑,您在干部面前丢人也就算了,普通队士在看的话不合适吧?”

“你当初是怎么和总悟说在一起的?不是十四你干嘛拿炮对着我啊放下来好好说话啊!”

“他就这么对我来着。”

 

14.失忆

“近藤老大,我好像失忆了,需要回去休息几天。”

“哦是么,那我顺便也给十四放假吧,让他带你回武州看看,还记得武州是哪儿吗?”

“…没事儿,我好像想起来了,您让土方先生一个人死文件堆里算了,千万别给他放假。”

 

15.短信\邮件

“啊,土方先生什么时候也学见回组的局长开始发邮件了,大多也是垃圾邮件吧,直接删除就行了。”

 

16.看(和前世像的)电影(3Z)

“红樱篇?啊那次我好像去洗手间了呢,土方先生一个人输得很惨就切腹死了吧。不对,我怎么记得你是被蛋黄噎死的呀,狗方十四粮君?”

 

17.年龄差

“我还有几年可以长个,早晚会长过土方先生你的。”

 

18.前世的遗憾

“土方先生上辈子来探病的时候,我应该考虑轰飞你的,怎么也得让你在前面等我啊。”

 

19.吃(前世没吃过的)东西

“土方先生就是之前没有蛋黄酱吃,所以这辈子要报|复蛋黄酱工厂吗?”

“辣椒这种东西可是有不少吧,你是上辈子没吃够吗?”

“不,我是准备加到土方先生你的狗粮里的——怕你没吃够啊。”

 

20.去(前世没去过的地方)旅游

“再放假的时候带你去北海道看雪吧。”

“好啊,正好把土方先生埋在雪地里。放心吧,冲田前辈会会帮你踩一个阵法出来助你升天的。”

 

21.梦中人(3Z)

“总觉得你最近没睡好啊,冲田同学。怎么回事儿啊跟阿银我说说,你这样会影响听课效率的。”

“啊,没事儿,只是梦见一个奇怪的家伙在碰我。”

“那不是梦吧,快考试了我去提醒一下土方君,让他节制一下。”

 

22.未完的话

“死亡游戏的时候玩得挺开心的啊总悟,你最后说的那些话,我可都是听得清清楚楚的。”

“最后一句没演完的后半句是‘去死吧土方先生’。”

 

23.相见不相识\今生又无缘

“先生您哪位?能麻烦您不在我身边吃狗粮吗?”

“食堂这么大,就咱们两个人你去别的地方吃啊混蛋!还有为什么要往我盘子里挤芥末啊!你小子又欠|操了吧!”

 

24.久别重逢

“哟猩猩,十四呢,让他出来见我。大中午的叔叔我饿着肚子过来就很火大,数到三我开枪了,1——”

“别开枪!我这就给您叫去!他昨天晚上刚开会回来这会让可能总悟刚让他睡。”

 

25.既视感(3Z)

“总觉得土方君在哪见过啊,衣服让人讨厌的脸还是真是熟悉啊。”

“你上辈子的床边吧。”

“哦,所以土方先生你原来是闹钟吗?”

 

26.背影

“我也会一直追,随着土方先生的背影向前的——从瞄准器里那种。”

 

27.思念

“难得我们两个出来吃东西,出差真是麻烦——等等十四你不用往自己碗里加辣椒的,总悟他也不在啊?”

“习惯一下,省得回去吃不了那么辣的。”

 

28.今生只想???(大概是h的意思)

“让这张成天叫我去死的嘴乖乖咽下去那个东西也不错啊,是把总悟?都吞下去吧。”

 

29.梦想(3Z)

“冲田同学,作业卸了吧,念念你的诗——”

“我有一座房子,面朝大海,开门就能把土方踹海里。”

 

30.happy\sad\good\bad end

“大结局的时候,土方先生依旧是单身——好了故事讲完了。”

“哦?那是因为讲故事的人没把自己编进去吧?”


评论(13)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