澐安°

这里澐安。|| 坚信写什么怎么写是我的自由·看不下去请您随时关掉||找粮请善用合集功能·整理中||副长大人最好了不接受任何反驳|最近回本丸比较多自家近侍歌仙·般喵是情人·家主本质是屑||不定期囤粮。约稿私信35r/k。

♧文艺三十题♧银神

(部分题目写成了3Z请注意w)

1 前后桌(3Z)
“嘛,那边吃着章鱼肠的卡古拉同学就来讲台底下第一排单独坐吧,离阿银我近一点能听得更清楚。”

2 走廊转角(3Z)
“喂卡古拉,愣什么神呢?准备进班上课了。”
——其实是在等坂田老师一起进班啊。

3 夏与蝉与风铃
“啊夏天好热都没有风——风铃也不响真是白买了。”
“不能白买啊!那可是阿银我这星期的草莓牛奶钱换来的啊!你趴那吹吹也好不能浪费啊!”

4 虹
“刚下完雨明天还是早起说不定能看到彩虹的阿鲁!”
“阿银我喝多的时候那玩意儿要多少有多少啊。”

5 车站月台
“感觉等车太晒了,卡古拉你还是骑定春出去吧,记得走非机动车道。”

6 雨中的紫阳花
“这个天气撑伞出来看紫阳花最棒了阿鲁!小银你说是不是——诶怎么了小银,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没、没啊,什么都没有。”

7 图书馆窗边书架后(3Z)
“看书看到睡着的卡古拉同学,去保健室睡会儿吧?”

8 素描簿(3Z)
“美术课画的这是什么?O毛吗?你已经到那个年龄了吗?”
“那是银八先生你的头发阿鲁!”

9 碎花窗帘
“家里的窗帘不好看阿鲁。换成碎花布吧阴影也会好看的。”
“考虑一下跟你睡一个屋子的阿银我啊!这么少女的窗帘我晚上会做噩梦的吧!”

10 虫鸣
“外面蝉一直在叫,小银能叫他闭嘴吗我要睡觉了阿鲁。”

11 落叶与公园长椅
“阿银我就在这儿坐着等你吧,要踩落叶什么的小孩子的活动——”
“不要阿鲁!小银陪我一起!”

12 空无一人的画室/教室(3Z)
“中午没人在班里是因为你们这群混蛋都出去了索性我也就去午休了啊!”

13 情书
“小银有没有收到过女孩子的情书?”
“那种东西,有的吧,但是没看过——你去哪?”
“买信纸阿鲁!我写的话小银会看的吧!”

14 信箱的底层
“全是催债的吧!喂丫头,拿走给定春当磨牙棒吧。”

15 对准你的镜头
“要学会给美少女拍照阿鲁!”
“你那个身材有什么可拍的,不如省省内存去拍拍有料的大姐姐们。”

16 溶解在深海
“昆布这种东西下海捞的话能有不少吧?回来自己腌一下也可以吧?”
“小银说的有道理!”
“那先让老八出一趟海吧——喂老八,明天去码头给你找个单程票,记得把昆布和你自己带回来。”
“要小心眼镜腿上的螺丝钉生锈阿鲁!”

17 双向单恋
“再等一年就可以和小银直说要在一起了阿鲁!”
“那丫头明年成年了再说吧真讨厌啊20岁成年的修改法案还没在漫画人设里提上日程啊。”

18 目光中沉淀星辰
“下次小银也跟我回和妈咪一起呆过的老家看看吧?”

19 指尖飘雪
“下雪了小银!”
“拿个碗出去,存着点给你夏天做刨冰吃。”

20 消逝于青空
“上次坂本先生的船掉下来他修完房就没再交过房租吗?”
“啊哈,哈哈哈,是么,那我改天上天问问他。”
“小银你不交房租还装傻干脆上天就不要下来了阿鲁!我们养你很辛苦的!”

21 飞鸟的轨迹(3Z)
“嘛,今天的野外活动就是观察鸟类。行了不解释了,阿银我要回去补充一下糖分了——怎么了神乐同学举手干嘛是内急吗?”
“刚有个鸟飞过去了!好像还给先生你留了纪念品在头上阿鲁!”

22 玻璃制品
“书上说少女心都是粉红色的玻璃制品呢。所以小银要对本女王好好的不能伤我的心阿鲁!先来十盒醋昆布孝敬一下吧!”
“所以你的大概是不锈钢的,不存在伤心一说。”

23 樱花铺满的坡道
“好漂亮阿鲁!”
“捡回去!都是樱花果酱!你不是前两天说想吃吗!”

24 星空
“小银我好像看到了好多星星——”
“是啊快睡吧卡古拉你看天都黑了。眼睛也该回眼镜盒里了是吧老八?”
“那是饿的好么!出去工作啊卷毛混蛋!”

25 逆光
“本美少女才不会这么黑阿鲁!都是小银拍照技术有问题!”

26 树荫下的细碎光点
“靠着树不舒服阿鲁。”
“那你靠着我吧丫头。”

27 你发间的落花
“卡古拉,别动——啊好了,你头发上刚有樱花花瓣。”

28 海潮与沙滩与鸥鸣
“玩够了在海水里洗个脚丫子吧,省得回家泡脚了真麻烦。”

29 你的背影
“动画已经结束了不要拗造型了阿鲁!放ED的这种时候应该多拍拍歌舞伎町的女王我啊!”

30 诗(3Z)
“公布一下期末语文考试的范围,每个人写三首诗歌颂一下糖分大神,嘛有些人非要写醋昆布大神我也没意见就是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