澐安°

这里澐安。|| 坚信写什么怎么写是我的自由·看不下去请您随时关掉||找粮请善用合集功能·整理中||副长大人最好了不接受任何反驳|最近回本丸比较多自家近侍歌仙·般喵是情人·家主本质是屑||不定期囤粮。约稿私信35r/k。

【零食小吃当夜宵的30题】薄樱鬼新平


是的是新八X平助的CB关系
三八嘎抽俩写着玩w屯所和学校的日常而已
这对的兄弟感情太美好了w
看完薄myu相声组更是觉得有意思www小演员真好呀
其他人也有出没请注意hhhhhh


1、仙贝
“平助你掰我一半——算了我自己来吧!”
“不公平!新吧唧桑你这是三分之二了!”
“那再掰!”
“八分之五!”
“继续!”
“十六分之十三!”
“平助你都会两位数了啊谁教你的?”

2、煎饺
“最后一个,从中间分开吧。”
“内外分吧,你这个身材不用摄入那么多肉!”

3、可乐饼
“这种炸的东西太长肉了吧?”
“路边看着有就买给你了,罗刹工作一晚上也很辛苦了趁热吃吧。”

4、章鱼小丸子 (ssl)
“我们班做多了的丸子,拿去吃吧永仓老师,不用客气。”
“——你去问问你们班主任,我能在锅边等着么?”

5、鸡肉串
“我们出去喝酒可是特意给去巡逻的平助你留了一半呢。”
打包回来的签子上只剩了下葱。

6、薯片 (ssl)
“我们班里不让吃东西,所以就勉强坐在新八先生您的椅子上吃了。”

7、金平糖
“总司那拿的?”
“不是。”
“这个红色很少见诶?”
“算了还是还回去吧。”
“嗯?!”
“山南先生给的。”

8、棉花糖 (ssl)
“新八先生的班里已经决定办鬼屋了吗?明明做点吃的很好啊我们班就是做吃的。”
“别闹了上次棉花糖机器坏了喷了我一身还记得吗?”
“哦记得,第二天您就穿了个格斗小短裤就来了。”

9、樱花水晶玄饼
“这种东西只有千鹤会想吃吧!”
“你不要这么大声啊!这可是给千鹤买顺便多买出来给你的。”

10、草莓大福
“近藤桑按照一人一个买的!他非要抢我的!”
“我就想帮你尝尝你的那个草莓酸不酸有错吗!”
“那你还打我!”
“那是正常的肢体接触!”
“……我想这种问题副长是不会帮你们处理的,别给他添奇怪的麻烦了,还是请回吧。”
“那斋藤你来评理好了——嗷!怎么你也打我!”

11、三色丸子
“不是说好只吃一个颜色的吗!把我那份吐出来啊新八桑!”
“明天给你买啊!喝多了你看什么都是一个颜色的啊平助你怎么这么白啊涂粉了吗?”
“那个是兜裆布啊!”

12、铜锣烧
“这个是红豆馅的吗?感觉和屯所之前弄的不太一样啊。”
“之前那是总司做的酱油馅的白痴。”

13、寿司
“哈?新八先生您是做寿司呢还是做车轮子呢怎么弄这么大啊!”

14、章鱼肠 (ssl)
“为什么会有你这种跑过来吃学生餐的老师啊!!!”

15、鲷鱼烧
“为什么这鱼这么小。”
“嗯,跟新八先生您的脑仁差不多大正好合适。”

16、天妇罗
“我怎么回趟江户感觉屯所房顶没了,总长研究新药了还是副长定了新的什么武器?”
“不,是新八他炸天妇罗炸的——出去喝酒吧他被关禁闭了。”

17、关东煮
“煮这个的汤看着有点奇怪是我错觉吗新吧唧桑?”
“啊我拜托总司帮我调的——好不容易做的你别倒啊!”

18、厚蛋烧
摔了一箱子鸡蛋的两个八嘎被罚关禁闭孵蛋,孵不出来别出来那种。

19、茶碗蒸
“鸡蛋不够了。”
“昨天一君好像买了豆腐,放豆腐吧看不出来的。”

20、饭团
“新八先生,饭团一般是三角形的。”
“球形的比较方便啊!”
“直径三十厘米的不叫饭团啊别强O千鹤的眼睛了啊新八先生!”

21、草饼
“你们俩吃什么能吃成这样!再有一次就都给我去山南那领罚啊!”
“对不起土方先生…都是平助这家伙说要吃草饼。”
“然后新八先生说给我摘草去然后我就失去了这几天的记忆。”

22、樱饼
“这种东西颜色也太少女了吧。”
“是啊给千鹤还差不多。”
“算了给她之前我先替她尝一个吧。”
“好狡猾啊新八先生!我也要尝!”

23、豚骨汤拉面
“平助加油!把汤喝完了左之也该来结账了!!”
“因为汤是免费的加了三碗了真的没问题吗!得救之前先喝到拎起来能浇花的级别了吧!”
然而事实是原田左之助回屯所倒头就睡一夜无梦到天亮完全忘了这俩吃夜宵的。

24、刨冰 (ssl)
“食堂出刨冰了?源桑万岁!”
结果上数学课老师跑出去diarrhoea到体育老师来代课。

25、巧克力香蕉 (ssl)
“又失败了吗,算了还是准备点方便做的食物吧——巧克力香蕉那种东西总不会失败吧?”
“新八先生您做那个的话,感觉黑暗程度和山南先生在研究的碳酸饮料版变若水差不多呢。”

26、泡芙 (ssl)
“千鹤你先走吧,我今天被留下来值日了——啊没事,就是因为中午我吃了个泡芙新…永仓老师跟我抢然后我挤了他一脸奶油而已。”

27、泡面 (ssl)
“被扣工资的第38天,剑道部训练结束后跟着藤堂同学一起买了个新口味的泡面,第二盒半价。”
——摘自永仓老师工作日志。

28、茶泡饭
“厨房里千鹤还留了泡好的茶啊,真好啊还有米饭,来做茶泡饭吧。”
“不对啊千鹤刚给土方先生端了一壶过去啊,那这个是谁的——都发红了哪不对吧,这颜色似曾相识啊新八桑?”

29、想不好吃什么了
“今天吃什么啊。”
“不知道,谁当班做饭啊。”
“好像是总司和谁来着吧。”
“那无所谓了,反正夜里有加餐夜里再说好了。”

30、睡觉前最后一口
“肚子好饿——平助我去厨房你去不去。”
“去厨房的路上要经过副长和总长的房间,你猜咱俩今天被谁抓的可能性比较大?”

评论(1)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